高三的全体同学们:
高考在即,我谨代表学校领导及全体师生在这里为你们壮行!
十年寒窗苦读,你们磨练了顽强的意志,考场胜败输赢,你们学会了从容地面对。朗月高悬的夜晚,你们午夜的灯光让我们为你们骄傲。静谧缤纷的书海中,你们矫健的身影让我们为你们自豪!
你们不必有步入考场的胆怯,因为高考考场就是你们平日的教室。你们不必有如临大敌的紧张,因为所有的考题都不过是你们平日练习的改头换面。你们不必惊慌失措,因为你们只需要在考场上尽展所学,从容面对。
名次靠前的同学,希望你们宝刀不老,实力长在,永远领跑,笑到最后;名次稍后的同学,希望你们卧薪尝胆,奋发图强,不畏强敌,后来居上。
有人说,孩子永远走不出父母心灵的广场。也有人说,游子永远走不出故乡浓重的亲情。我要说,学子永远走不出母校慈爱的怀抱。亲爱的同学们,勇敢地迈向高考考场吧,母校永远是你们强大的后盾,精神的支撑!
如果说人生是一次漫长的旅程,高考就是一段陡峭的山崖,翻越它,眼前便风光无限。当你攀登学习高峰的时候,绝不要放弃,因为你并不孤独。一双双温暖的手在搀扶你;当你感到困乏疲倦的时候,请继续坚持,因为胜利的曙光就在前头。
相信自己,你潜能无限;相信自己,你百折不挠;相信自己,你优秀卓越。超越自己,实现梦想,铸就人生辉煌。有朝一日,当你回首往事,高考拼搏的历程一定会成为你人生华美乐章上最亮丽的音符。
高三的全体同学们,你们是即将扬帆的水手,是即将出征的勇士,是站到起跑线上即将奔跑的健儿,你们是修远中学07届的骄子!
如果说高考是蓝天,你们必将鹰击长空;如果说高考是海洋,你们必将一跃龙门;如果说高考是草原,你们必将纵横驰骋。你们是天之骄子,定会一马平川;你们是上帝的宠儿,定会一路顺风。
六月,机遇与挑战并存。你们壮志凌云,豪情万丈;你们心驰神往,斗志昂扬;你们跃跃欲试,摩拳擦掌;你们养精蓄锐,积聚力量!
十年磨剑试锋芒,千日养兵上战场。人生能有几回搏,此时不搏何时搏?同学们,时代在前方呼唤,战斗的鼓角已经吹响,用你们的激情去燃烧六月,用你们的汗水点亮人生,用你们的实力去成就梦想吧!
你们的家长、母校、恩师、学友都在热切期待着你们。愿你们带着实力、勇气、自信上路。今天,我们手捧美酒为你们壮行;明天,我们高举鲜花迎接你们凯旋!
最后,祝全体考生旗开得胜,马到成功!祝修远中学20xx年高考再创辉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