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着激情,我们迎来了我们修远晋升省三星级高中的关键时刻,作为一名青年教师,我感到极大的鼓舞与振奋。
我深切地感到,我们修远不仅是一个学生成长的摇篮,也是一个教师成长的沃土,先进的教学理念在这里生根发芽,现代化的教学设施在这里如虎添翼。特别是,学校对我们青年教师的充分重视,在修远领导的殷切关心下,我们的灵魂逐渐得到净化,不断得到升华。人性化的管理给予我们青年教师无穷的力量和勇气去面对遇到的任何问题,偶尔有过一丝的疲惫和松懈也会很快清醒,因为这里是修远。
灵魂的雕塑来源于对教育、对学生的热爱,来源于我们青年教师的满腔热血。每天的我们,都是精力充沛,每天的我们都充满激情。我们的激情影响了学生,学生的激情又激励了我们。
每天很早,总能见到我们的身影,每天很晚,我们才匆匆离去,我们用行动证明了我们的激情,我们用行动展示了我们的奋斗形象。
作为青年教师,在我们的心灵深处,始终有对教育事业的满怀忠诚,对学生的滚烫爱心,为了爱的执着,我们坚韧,我们刚强,我们付出,我们奉献,我们无怨……这便是我们青年教师的灵魂。我们用青春,用热血,用生命铸造着祖国教育事业的辉煌,书写着我们平凡而壮美的人生!
现在,我们修远正处于晋升三星级高中的关键时刻,压力大,任务重,晋星是艰苦的,布满荆棘和坎坷;晋星是喜悦的,充满着成就和自豪。三星的创建对于我们青年教师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我们的长处是富于激情和活力,我们的短处是缺少经验。因此,我们应该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以教学岗位为基点,以老教师为榜样,向教育科研要质量,优化教学方法,提高教学水平,我们要坚决服从学校的一切安排,无怨无悔,任劳任怨,让自己的青春在最需要的地方闪耀光彩。
朋友们,让我们携起手来,立足本职、开拓创新、乐于奉献,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素质,为建设特色鲜明的修远而努力奋斗。
朋友们,让我们做搏击天空的苍鹰,展翅飞翔吧,让我们做广袤草原的骏马,自由奔腾吧。激情奋斗,无悔人生!
朋友们,伟大的修远星光正灿烂,激情在燃烧。因为有我们青年教师,所以修远才有活力,因为有修远,所以我们青年教师要为之奋斗。因为要晋星,所以我们的生命才会绽放美丽的色彩。因为有我们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所以一定会成就修远的辉煌与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