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志们:
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隆重的升国旗仪式,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60年前的今天,第一面五星红旗在天安门广场冉冉升起,毛泽东主席庄严地向世界宣告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中国历史开始了新的纪元。掌握了自己命运的中国人民,焕发出前所未有的创造活力,使昔日积贫积弱的旧中国成为欣欣向荣的新中国。 建国6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艰苦奋斗,励精图治,各项事业不断推进,中华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尤其就是改革开放以来,全国人民高举邓小平理论的伟大旗帜,坚持以重要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地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抓住机遇,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我国的经济实力、国防实力和民族凝聚力不断增强,物质文明、精神文明、政治文明建设取得了显著成绩,科技、教育、文化、卫生、军事、外交等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伴随着祖国改革开放的步伐,广大干部职工要把满腔的爱国热情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同心同德,励精图治,真抓实干,进一步增强打好改革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努力夺取改革和发展的新胜利,为我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让我们共同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祝广大职工、家属节日愉快、身体健康!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