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今天早上,我进校后快速给书包送到教室,就往升旗仪式小广场奔去。
到那的时候,我拿着稿再熟悉一下词,老师让我站在一位哥哥的旁边等着,把词放在地上靠墙那儿,升旗仪式开始时,我一直在背着词,我特别害怕。等到主持人哥哥说:“第4项有请三二班鲍子函在国旗下演讲,大家掌声欢迎!”的时候,我的心都提到嗓子眼儿了,演讲开始了,大家立刻为我鼓掌,我讲第2段时,有点忘词了,于是我重复了一句,就在这时候,我的脚都站不稳了,一直在晃一直在晃,特别紧张。我好像从脚到大腿那有很多水,里面有个小人游来游去一般的难受。最后我终于讲完了,这下可以放松了,这时,没想到另外一个老师演讲的是“校园安全与我同行”,我讲的是“校园安全伴我成长”,我们俩讲的差不多。
第1节下课时我问我班同学:有没有听到我演讲的时候重复?很多人都说:没有发现你重复了呀!我们觉得你还演讲的很好!其实我还有一段忘讲了呢。只有两位同学说他们听出来我重复了。看来我演讲的还是不错的,本来老师说是一二年级的同学,我都不紧张,小不点儿紧张啥呀?可是没想到是四、五、六年级的。
希望能为我们三二班争得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