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命令,我终于盼到了儿童节,这一天,我穿着整齐的校服,围着鲜红的围巾来到了学校。
刚到教室的时候,只听到教室里传来一阵欢快的笑声。学生们穿着漂亮的玉米服装,准备表演“种植玉米”的节目。
演出开始了,大家随着音乐的节奏跳起了“玉米舞”。我们跳啊跳,但是我们很努力。但是,今天的太阳太猛了,我们都在出汗。唉,真的好难!当时真的很想回家躺在床上,开着空调,一边看电视一边吃冰淇淋。多舒服啊!但是,有一句名言,“坚持就是胜利”。想到这句话,我立刻精神一振,坚持要把节目做完。
回到教室,老师和家长和我们一起庆祝“六一”。我好开心!我们玩了很多游戏,比如两个人三脚踩气球,猜谜语,读诗等等。这些节目真的很好玩,很好玩。演出结束后,我妈带我去吃肯德基。最后,我妈带我去了文华书店,给我买了一些漫画书和《老夫子》和《猫和老鼠》的光盘。我们还在书店玩了很多游戏,赢了很多奖。
不知不觉已经5点多了,今天过得非常非常开心。我希望每个月都有儿童节。哈哈哈!
小作家的语言能力很强!文章自然流畅,表达了自己的真实想法。祝你天天“61”,开心如“61”!嘻嘻X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