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八(3)班的-。
韩愈“古之学者必有师。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
老师是多么神圣的字眼啊!它是社会进步的见证者,文明的传承者,灵魂的工程师。
有人说,青春是灿烂的花朵,那么老师,就是辛勤的园丁;有人说,青春是优美的乐章,那么老师,就是感性的作曲家;还有人说,青春是醉人心魄的美酒,那么老师,就是典雅的酿酒师。
老师对我们的付出,太多太多。而即将到来的教师节,就是我们感谢老师的好机会。
对于一位园丁来说,最大的幸福莫过于闻到自己所种花朵散发出那迷人的芬芳;对于一位作曲家来说,最大的幸福莫过于听到自己所谱乐曲那动人的旋律;对于一位酿酒师来说,最大的幸福莫过于尝到自己所酿美酒醉人的醇香。
那么,老师呢——还有什么比桃李满天下更能让他们感到幸福吗?所以,对老师最好的报答,便是做最好的我们。
一次全神贯注的听讲、一本字迹整洁的作业、一个恍然大悟的眼神都会使老师倍感欣慰。
相信我们的每一点进步、每一次成长,老师们都看在眼里、喜在心里。
让我们用行动来告诉老师:您的心血没有白费,您的期望从未落空。
最后,祝全体老师节日快乐、桃李满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