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在春天伊始我们20xx级20班承担升旗任务,我们倍感幸福和自豪!我们20xx级20班是一个团结、温暖、积极向上的班集体,。一尘不染的教室,图文并茂的手抄报,各抒己见踊跃发言的主题班会展现着我们的智慧与担当。
我们爱我们的班级,爱我们的学校,爱我们的老师,是他们为教育事业付出了毕生的心血!他们是世界最伟大的人!我们更爱我们的国家,我们感谢出生在这个时代!感谢我们的父母,给了我们生命!
同学们,我们更要爱我们自己,因为我们是家庭的宝贝,是这个社会的宝贝,我们每个人都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我们应该爱学习,学习是我们的主要任务,它是使我们生命更精彩的重要保障;同时学习又不是我们生命的唯一活动,因为我们是一个灵动的生命个体,一生要从事的事情很多,我们应该多读书、爱运动、爱思考,应该有理想、爱劳动等等这一切一切都将是成就我们人生的必然储备,我们无法改变生命的长度,却可以掌握生命的宽度,多做有意义的事,让我们的生命演绎精彩!
今天我们全体同学对着我们的心灵呼喊:我们爱美,但不是染发与直板;我们爱时装,但不是奇装异服;让我们骄傲的穿起校服,自信的微笑;让我们拒绝乱扔乱丢,因为丢弃的是自己的优秀品质和同学的尊重,让我们弯起腰,拾起自己的美德;让我们拿起书和品德高尚的人对话,,热爱运动,在家里多做家务;不要过度沉迷电脑与网络;虽然有时与同学呕气,但绝不崇尚暴力;因为我们健康,我们应该活得更有价值、更有意义,我们的存在必将造福一方,现在学校的一切就是我们走向成功的沃土!
今天,我们为二十中骄傲,几年以后,二十中将以我们为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