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生命优秀演讲稿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有句话叫“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但你如果连生命都没有用了。何来的爱情价更高啊!生命,它是很珍贵的。没有任何东西能和它相比的。每个人的生命都只有一次,一旦失去,就不可能再有第二次!
有一句名言是这样说的:“生命就像一朵花,只能绽放一次,只能享受一个季节的热烈和温柔。”的确,生命对于我们每个人只有一次,而安全则是我们生命的底线,悲欢离合往往就在那么一瞬间。我们要珍爱生命,与安全为伴。
对于现在还是小学生的我们,生命的可贵就更能体现出来了。虽然我们现在还是羽翼未丰的小鸟,但是我们可以努力、可以奋斗,成为一只展翅飞翔的雄鹰;虽然我们现在还是一棵不知名的小苗,但是我们相信,总有一天小苗也会长成参天大树!生命不是苦中醇蜜,烦中取乐,不是看花绣花,不能雾中看花,游戏生命;生命是由铁到钢的锻造过程,生命是走向人生辉煌的风帆;生命需要道路如高天,智者如流云。生命犹如过往云烟,是短暂的,也是美好的,就象一样东西走红一样,红极而白,不被看好,但红过了一段时间,又被看好。生命就是这样,当你有了,你就没有了。生命犹如过往云烟,是短暂的,也是美好的,就象一样东西走红一样,红极而白,不被看好,但红过了一段时间,又被看好。生命就是这样,当你有了,你就没有了。
所以说生命是珍贵的,是金钱换不来的。让我们一起从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心理和生理的健康,珍爱我们的生命吧!珍爱生命,大家一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