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每当听到“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就是力量……”这首歌时,我就会激情澎湃,慷慨万分。总说“一根筷子容易折,一把筷子难折断”,“众人拾柴火焰高”,的确是这个道理。一个人的力量是微弱的,只有团体的力量是强大的。团结是什么?它是当你遇到困难永不放弃,与朋友团结共渡难关;团结是什么?它是不在失败前低头,勇敢抬起头,同心协力向前冲。
阳光洒向大地,大地换上新装,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台上挤满了同学和老师,呐喊声、加油声、欢呼声……哗然一片。运动员们个个跃跃欲试,精神抖擞,啦啦队在旁边拼了命地呐喊。
生活中,总有一些力量存在,它让我们看到了希望、信心和勇敢。俗话说:“一人划桨难开船,众人划桨开大船。”只要我们团结一心,就能让原本办不到的事成为现实,取得胜利,获得成功!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