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就是力量,这力量是铁,这力量是钢……”每当听到这首歌时,我就想起了往事,它让我明白了团结就是力量的真谛。盼望着,盼望着,每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开始了。大家踊跃报名,经过重重筛选,由、和我代表我们班来参加接力赛。
一句话让我一辈子也忘不了——“因为我们是兄弟,需要团结,应该有福同享,有难同当。”这件事虽然过去了,却让我对团结有了初步的理解。
时光如水,岁月如梭,如歌的校园给了我太多的回忆,让我学到了许多,使我明白了团结就是力量,众人拾柴火焰高的道理。我在这些道理中成长,走向了成熟。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