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就是力量,这力量是铁,这力量是钢……”每当我听到这首歌的时候,就不由自主的想到了团结的力量……
瞧,拔河比赛即将开始,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跃跃欲试。最后我们班推选出十个力气较大,个头较高的同学参加比赛。
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我们的对手是三班,三班的同学沉着冷静,第一局毫不费力的就把我们给打败了。第二局开始了,我们汲取了第一局的教训,扎稳马步,用尽全身力气,赢得了第二场的比赛。决定胜负的第二局开始了,两个班的同学互不相让,啦啦队的声音震耳欲聋,现场非常激烈,眼看红绳已往三班那边挪去,我们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心里想:这次输定了。这时,班长一声大喊:“同学们打起精神,跟着我一起喊口号,一二三……用力”,同学们个个脸憋的通红,跟着口号的节奏劲往一处使,中间的红绳一点一点的挪向了我们。终于……我们胜利了,欢呼声、叫喊声,大家激动地抱成了一团。
“众人一条心,黄土变成金”,团结友爱的力量真是太强大了,请相信,无论做什么事,只要团结友爱,再大的困难也会被我们攻克。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