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的岁月,既漫长又短暂;六年与老师朝夕相处的学习生活,一幕幕犹如在眼前。 最难忘,黑板前,老师那洪亮的讲课声和那熟悉的动作表情;最难忘,放学后的教室里,老师为同学们补课,那永不疲倦的目光和身影;最难忘,校长和主任坐在我们的课堂里听课,带给我们多少温暖和喜悦;最难忘,班会上师生们自娱自乐,欢歌笑语回荡在教室的上空。 教师是辛勤的园丁,既教书又育人。
六年来,老师不仅教会了我们书本上的知识,更重要的是,老师用自己对教育事业的忠诚和那种执着的敬业精神,教会了我们如何去做人。
是**小学给了我今天的一切,下周毕业考试后,我们就要告别母校,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我们一定会纵容应考,用一份满意的答卷来回报为我们付出全部心血和汗水的老师们。今后,无论我们走到哪里,无论我们在干什么,都不会忘记母校六年来对我们的培养和教育,我们永远都是逸夫人,我们一定不会辜负母校的期望,努力学习,掌握更多的知识和本领,将来走上工作岗位,成为一名对国家,对人民有用的人才。
最后,请允许我代表**小学六年级全体毕业生同学,向尊敬的学校领导和老师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祝同学们快乐成长!
祝福我们的母校事业蒸蒸日上,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