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毕业演讲稿范文500字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了它的成长;小草感恩大地,因为大地给了它生存的空间;我要感谢我的母校,因为她教会了我如何做人,掌握了知识技能。
时间如流水般飞逝。转眼间,来到xx小学已经六年了,我从一个懵懂的孩子,成长为了一个有礼貌、有纪律的学生;从一个只会玩耍的孩子,我已经成长为一个充满理想和朝气蓬勃的少年。这一切都应该感谢我的母校——xx小学,以及所有的老师。
讲台前三英尺,老师正在奋笔疾书,同学们都在认真听老师讲课。然后,在老师的带领下,学生们齐声朗读课文。
课间,老师提问,同学们高高举起手臂,回答。这是我熟悉的教室。在这里我们读书,写字,玩小品,进行演讲比赛,教室里的一张桌子,一把椅子,一盏灯一扇窗户,我们都印象深刻。
星期一早上,迎着冉冉升起的太阳,同学们走进了学校,我们穿着校服,戴着红领巾,整齐地排好队,等待国旗升起。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同学们列队向少先队员敬礼。
抬头看国旗,听国歌,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每次我参加升旗,我的心都会有一个震撼。我们应该继承革命先烈的意志,努力学习,建设我们的祖国。
学校主席台前,老师正在为获得“阅读之星”的同学颁奖。经过大家的积极奋斗,我们班绝大多数同学都通过了五年级的“阅读之星”考试。虽然增加了我们的学习量,占用了我们的课余时间,但却使我们能够欣赏到文学大家的佳作,开阔了我们的视野。
通过阅读活动,提高我们的阅读兴趣,提高我们的写作水平。许多同学的文章发表在报纸和杂志上,并在各种论文中获奖。
感恩高山,方成其高;海感恩溪,方成其辽阔;天感恩鸟,方成其瑰丽。今天,我即将从小学毕业,离开我生活和学习了20xx多天的母校。放心吧!母校,我们会腾飞;放心吧!老师,我们会奋发。我们要用感恩的心,化成力量,不怕困难,一路向前,我们要用成功感恩母校!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