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今天我演讲的主题是《不忘恩情,不忘友情》。
首先,我谨代表六一班全体同学对冉老师鞠上一躬,您在这六年里为我们所做的一切都历历在目,或许是不会表达,也或许是不甘表达,不甘自己在与您的心理抵触输得一败涂地......
记得您在一次教师体检过后,坦诚地对我们说出您的身体状况,所有同学可能都觉得您在小题大做,我也不例外,然而,当您在上课时,一次又一次的咳嗽时,一次一次支撑着桌面时,我们那颗抵触的心也逐渐融化。您为我们的学习,不顾自己的健康,如此恩情,哪怕面临分离,我们也难以忘怀!
然而,除了冉老师,教会我最多的便是你们——我最亲爱的同学们。六年,听起来长,过起来短,整整六年的时间,就在嘻笑打闹间飞逝,就只剩下浓浓的不舍,在这六年里,你们教会了我坚强,教会了我付出,更教会了我什么才是真正的友谊!你们是我最不舍的人,我也不太会表达自己的情感,只希望在将来的生活中我们能打造一条属于自己的锦绣前程!同学们,加油!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