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七月盛夏之时,就是我们毕业之际。一个月的时间稍纵即逝,我们不能控制。心中有着太多的情感,一点一点地触动心灵。20xx年,我们在这个美丽的校园里相遇,亦是注定了我们那深厚的友情。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仿佛就在刹那间,六年过去了,我们从一年级的充满稚气的小孩子长成了稳重的大孩子。
去好好地看看我们的母校吧!这里养育了我们、教导了我们。在这里,我们笑过、哭过,有时恨不得能早点离开这里,但现在,心中竟有些留恋、有些不舍。瞧!那些见证了我们成长的银杏树依然挺立,虽然岁月并没给它刻上明显的皱纹,但它却多了六个年轮。还记得刚入学时,已经是秋天,银杏树上金黄一片,风一吹,金黄的叶子随风飘动,给天空增加了许多色彩,给空气增加了特殊的感觉,也给大地披上了彩衣。金黄的银杏叶漫天飞舞,甚是好看。这一切仿佛就发生在昨天,历历在目。在这两千一百九十个日日夜夜,我们只欣赏过5次这样的美景。啊,真想再看一次!
再想想我们敬爱的老师们。从一年级幼稚、无知,到现在的成熟、懂事,这期间少不了您付出的心血和汗水,谢谢您的悉心教导,谢谢您那无微不至的照顾。从我们知道了“感恩”这个词怎么读的时候,您注定了是我们一辈子感激的对象。老师,谢谢您!
一间教室、一块黑板、一张讲桌、四十套桌椅、两位老师、四十个兄弟姐妹一起构成了“六年级一班”这个大家庭。虽然会离开,但这个温馨而又充满情谊的家庭永远留在我心中,我永远是这个大家庭的一分子!眺望未来,载着五彩缤纷的梦想的白鸽又会飞向哪里?它们将何去何从?亦或他们会像40条直线一样交叉后就不再相遇?我们不得而知,但我们可以改变,可以改变我们相遇的时间与次数,留下我们的联系方式,留给对方一个纪念,一个属于我们“20xx级1班”的成员的美好回忆!
再见了,伟大的母校!再见了,敬爱的老师!再见了,亲爱的同学们!再见了,我那美好的小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