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敬爱的老师们:
六年的时光这么快就过去了,转眼间还有不到一个月我们就毕业了。六年,我们从一个小屁孩,慢慢成长,变成了大孩子,能帮父母干许多家务了,变成了一个个老师的小帮手。六年的时光里,我们结交了许多好朋友好哥们,一起哭,一起笑,一起玩,一起闹。六年里,我们一起接受老师的教育、学校的教育,美好的记忆也越来越多,簇成了一个记忆的摇篮,供我们随时从里面提取那些美好的记忆。毕业,带给我们的是无限的新天地;毕业,不仅是一个阶段的结束,而且还是一个新起点,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将站在这条起跑线上奔向我们新的终点。
在初中里,我们会认识新的朋友,面对新的老师,书包里背着新的课本,接受新的教育方法。胸前的课桌,也已不再是以往我们熟悉的样子,回想现在的课桌:上面有我们的涂鸦,有我们的签名。课桌上全是我们暖暖的回忆。两个多月后座位也已不再是以前的排序,坐的人也已不再是以前的同学。一切都是新的开始,就像我们刚进入小学,四周都是陌生的环境,认识的同学很少在一个班,周围的教学楼、操场、花园。这所有的一切都将是崭新而陌生的。
谢谢你们,我亲爱的同学们,陪伴我一起走过这难忘的小学六年。我们犹如一棵棵绿油油的小树,一起接受老师的教诲,共同成长。从这时候起,我们有了自己的梦想,有了自己的追求,我们即将分开,走到不同的初中去,但是不要忘记你们小学的同学们,毕竟六年在一起不容易,初中再回想起来这时的生活,也是别有一番滋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