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是那样的普通,又是那样的温暖。我不知道走后那美丽的月季花是否依旧开放;苍翠的白杨是否依旧挺拔;美丽的人工湖是否依旧清澈……不想离开,我舍不得珍贵的小学时光。但是时光不会倒流,只有大胆地向前走。告别童年,并不是结束,而是走向另一个开始,我要昂首挺胸迈开脚步,大胆地向前走!
教室里的黑板啊,可曾记下我们寻求知识的笔迹?那整齐的桌椅啊,可曾记下我们书声琅琅?操场上的秋千,堆积了我们无数的欢笑。图书馆的书架,可曾怀念我与你对视深情的目光?
轻轻地,我们走了,正如我们轻轻地来。我们要作展翅高飞的雄鹰。翱翔天宇,搏击长空!放心吧!我们的母校,我们的老师。带走的是知识和您的爱,留下的是我们对美视永远的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