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蓦然回首,我们已经要挥手告别承载者我们太多回忆的母校了,即使不舍,我们也要满怀信心地为自己的人生翻开新一页,去面对全新的初中生活。在这即将离别的时刻,我们依旧不忘再一次走过这熟悉的校园,走过我们生活了六年的地方。你看,那宽敞明亮的教室,多少次聆听我们书声琅琅;那沉默无语的黑板,多少次书写我们知识秘方;那宽阔平坦的操场,多少次留下我们笑声飘荡;那清脆悦耳的铃声,多少次提醒我们珍惜时光。这一切的一切,我们都历历在目,从来不曾忘记。
在这匆匆逝去的时光中,是母校给了我们知识的天地;是老师让我们畅游书海,博览群书;是同学一次又一次互相关怀。亲爱的同学们,我们彼此就要互说再见了,在离别到来的那一刻,让我们再一次重温过去的欢声笑语,我们一起哭过,笑过,正因为有你们。六年来的学习生活才拥有了绚烂的色彩,虽然我们要分开了,但彼此内心那份鉴定的情谊永远不会变。我们一起在运动会上拼搏过,一起在考场上奋斗过,一起在课堂上努力过,一起在国旗下宣誓过!就让我们彼此这份友谊永远留在自己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