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有的人说青春是绚烂多彩的花季,是阴晦而缠绵的雨季,是青翠嫩绿融融的春,是浪漫而炽热的夏,有的人说青春是欢笑时泪水,是流泪时的微笑,是简单的压抑,是沉重的放纵,还有的人说青春是一坛醇香的酒,是一束鲜艳的花……每个人对青春都有自我的诠释,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答案。
青春惊得起磨练却经不起消磨,经得起开发却经不起挥霍。
它偏爱于强者,因为强者做好了一切准备,它往往逃避弱者,因为它无法忍受弱者那呆滞的眼神。一位成功者说过:“百分之九十所谓失败者,其实不是被打败而是自我放下了机遇和成功的期望”,抓住机遇试一试。
青春是无价而短暂的,展现自我是上苍赠予我们最珍贵的礼物,我们就应限度地挖掘自我的才能,让青春尽情飞扬,让展现自我成为我们一生中最重要的课程。
多谢大家,我的演讲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