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世界上什么都是复杂的,唯有友情是纯洁的。
什么是朋友?朋友不是所谓的酒肉朋友,那只是狐朋狗友而已,根本没意思——真正的朋友,是给你心灵上的安慰,心灵上的支柱,那才是真正的朋友。
正所谓人都是双面的,你对它好它就对你好,付出总会有回报。因此,朋友之间要多沟通、交流,才能使你们的友情发挥得最好!但,多沟通,并不是用钱来交朋友,真正的朋友不是用金钱来衡量、真正的朋友是发自内心的。
其实——友情是一块洁白无瑕的宝玉,一但有了污点,就会让友情受到伤害,朋友之间的友情要好好珍惜,如果打破了这块宝玉,就算你把它修复得再好,也会有裂痕,也曾经受过伤,因此,要小心翼翼的。
正所谓朋友,就应坦诚相对,对朋友不能隐藏心事。当你有心事时,大胆的说出来,朋友给予你解决的方法;当你遇到困难时,朋友会永远站在身边支持你,鼓励你;在学习生活中遭受打击时,朋友会对你不离不弃。
因为一次考试,我考败了,哭得可伤心呐!她在我身边安慰我,听我诉苦,陪我一起看书,帮我解决我不懂的问题,周末不害我家来帮我补课,对我不离不弃……
因此,面对自己的朋友,就要卸下武装,露出自己最真实的一面,朋友之间,不需要伪装,那样会很累,用自己的真心去对待朋友,那样,朋友感受到你的真心,你才会拥有真正的朋友!
当你拥有朋友时,你一定要珍惜她,相信她,用你最真的心对待她,这样你就拥有真正的朋友,最宝贵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