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亲爱的女同胞们:
大家好!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对江北小学的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祝福。此时,我的心里是无比幸福和温暖的。
作为一名江小教师,我感到很自豪。作为一名女教师,我更感到幸福、骄傲。因为在江北小学这块沃土上,我们与男同胞一起并肩耕耘,挥洒汗水,拥有同样的广阔天地,拥有同样的平台尽情施展着才华,建设着美好的家园、校园,共同创造了幸福的生活。同时,我们还得到了比男同胞更多的关爱和支持。这一切都源于学校领导对我们女教师的关注和重视,源于家人的支持和鼓励,源于同事的友善和照顾。
今天,我代表的不是我个人,而是代表全校所有默默耕耘在教育教学工作岗位,为学校的发展奉献着青春和汗水的女教师。在此,我谨代表全校女教师向关心女教师工作和生活的领导致以诚挚的感谢,谢谢你们!
在新的办学理念的指引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江北小学自合校以来硕果累累,捷报频传;办学水平不断提高;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取得了一个个令人瞩目的成绩,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我们不得不承认,在这所学校里,在这种环境下,我们奉献的无怨无悔。我们热爱学生,诲人不倦,为人师表;我们积极灵塑造心灵,用教育成就教育。也许你还是一位母亲,一位女儿,一位妻子,但首先我们是一名教师。我们把甜美的爱送给家人的同时,更把无私的爱奉献给我们的学生。我们在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和特有的身份履行这个职业赋予我们的神圣使命,创造属于这个职业特有的美。
三月注定是属于女性的,连空气都洋溢着美的气息。让我们发挥我们爱美的优良传统,把自己的家园、校园建设的更加和谐、更加美好!让我们继续撑起这美好世界的半边天!
最后祝所有女同胞青春永驻,笑口常开,事业有成,家庭幸福!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