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美的国旗下发言稿
上午9:50分,在音乐的带领下,北郊小学师生秩序井然地来到操场。三(1)班国旗下讲话现在开始。
围绕着主题"我愿意与你分享"主持人用深情的语调描绘着分享的快乐。在一个个同学们的介绍下,使我们见识了与多有意义的项目。这时,其中的两个同学合作,相互稳稳的托着一个篮球,不紧不慢地顶到操场中央;有的欢快的跳起了皮筋,双脚灵活地弹拨跳跃;有的则几人一小组,正对着太阳下自己的影子挑战起了不同的动作;面对这样各式各样的的花样,同学们都应接不暇。加上主持人用那娓娓动听的话语,使场景立刻变得有声有色。台下的同学陶醉其中,有些同学竟情不自禁地鼓起掌来,都沉浸在欢声笑语中,都目不转睛的欣赏着这有趣的场景。接下来,三(1)班同学又用抑扬顿挫的声音为同学们朗诵精彩的诗篇,与同学们一同分享了活动中的快乐,激情与无限的乐趣。
三(1)班升旗仪式在同学们的片片掌声中结束了。也正是在短暂又珍贵的时间中,让同学们体会了分享的乐趣,使我们念念不忘。
生命教育——心存感恩
上午9:15分,四(3)班的升旗仪式在在壮烈的国歌声中诞生了,又是一个崭新的星期一。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向五星红旗肃然起敬。
------在主持人娓娓动听的话语中,围绕着主题“生命教育——心存感恩”拉开了新的序幕。首先迎来的,是台上的几位同学的讲述,在他们天真的话语中,与在场的同学们沟通了彼此的心。父母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们,用心血和汗水哺育了后者的生命,养育之恩大于天,我们应当像父母一样,用自己的双手为父母做力所能及的家务,用心去体验父母的艰辛与不易,用行动对父母施以真诚贴心的帮助,这将是多么宝贵的一次亲子记录呀!
接着,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四(3)班的集体同学一起为台下的同学深情地朗诵着美妙的诗篇,和所有同学们一齐感受爱的伟力,他们心存感恩,抒发了对家、对老师和朋友发自内心的感恩和留念,很快,朗朗的诵读声传遍了校园的每一个角落。伴着深情的朗诵声,操场上融入了几份温情和贴切,四(3)班的升旗仪式在悠扬的乐曲中渐渐结束了,一切都在同学们的内心深处播下了一颗感恩的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