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问,生命本身的美它是从哪里来的,我认为,它来自于很多方面,如:充满女性的温柔和纯;广泛的教育形式的情报,,正确的事永远不会退让半步坚定信念,幸福和健康\等等。
在各种礼仪的人有一个美丽。年轻人有活力的美丽。刷新了身体的健康也是非常美丽的。例如,青春的美丽就像春天,但是在老年人,对素雅的味道美已经下降。简而言之,可以说,所有的人类不知疲倦的创建是美丽的,消极怠慢是丑陋的。佛教有一句话,叫做“自体”,我认为,只要充分发挥原有的强度在生活中,一个人可以真正的美丽超越年龄\超越时代。
许多人认为美丽和青春有不可分割的关系,再漂亮的女人,只要老人,不能称之为美,这是一个常识。然而,所谓的女人的美丽,当然是不同的,有十几岁的美女,美女在30年代,有50美。重要的是,知道什么是适合自己的美,并让它完全显示出来,是我们必要的培训重点。
所谓的美,是在与丑陋的显示。真正的美丽包含人性的积极情绪。无论性质,或人,你很谦虚,尊重,和友好理解彼此,那么你的美丽。只要激情唤起人类共同的感情,深您可以创建这样一个美丽,培养这样的美丽,就高。
美丽是什么?
大自然给了我们各种各样的美丽的礼物,对我们人类文明创造了五彩缤纷的美丽,我们越来越生活在一个高度的审美世界。面对令人眼花缭乱的各种各样的美国,如果我们考虑问:“什么是美?一定很自然,也很合理。
然而,现在有一个声音,声音的“美学理论家,”那个声音说:“美是什么”这个问题的问题是非常有趣的,因为问题是可怜的墙,没有最终答案。
“专家”的美学理论是不回答“美是什么”的问题。也没有别人的思考和问这个问题,它是一种特殊的请求。这种狡辩,最后有一个理论在西方的支持。
随着历史的各种定义的美”,公说公有理婆说婆理性”教学反思和现代科学思维从确定到不确定,从寻求改变,近代以来,西方美学从形而上学到物理,从本质论实证主义和实用主义,解构主义的取消和艺术美学。狄德罗说:“我曾经工作和所有美丽的作家,第一个注意到人们谈论很多事情,往往是注定要被人知道的很少,和美丽的本质就是其中之一…美国几乎所有的同意,只要有美,会有很多人强烈感觉,知道美丽是如此之少。”韦茨说:对艺术,“所有美学理论试图建立一个正确的理论,他犯了一个错误的原理……他们认为“艺术”可以有一个真正的或任何真正的定义,这是错误的。”“我们已经开始有什么问题不是“艺术”,但“什么样的艺术概念……在美学中,第一个问题是关于艺术的概念的实际应用,给出了一个逻辑的概念描述的实际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