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校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当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当嘹亮的国歌声在耳畔回荡,当明媚的阳光再一次洒进菁菁校园,我们迎来了崭新的一周,全新的开始。
原来,总以为,自己的财富就是大把的时间、闪亮的青春,看看电视、打打球、过过游戏瘾,时间就这样被我们在不经意间奢侈地挥霍掉了。金钱,也许花掉了可以再挣,可是时间,却是一张没有回程的车票。同学们,让我们珍惜每一分钟的学习时间吧,让每一分钟都留下我们勤奋、努力的身影,每一分钟都要比前一分钟有收获和成长。多年后的那个你,一定会感谢现在拼命努力的你!
太阳每天都是新的,让我们就从现在就开始吧,珍惜在xx中学习、生活的每一天,担负起努力学习的责任,迎接充满希望的明天!
最后,祝愿各位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愿全体同学生活愉快,学习进步!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