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天空的颜色,因为它很美,纯净的蓝色,令人神往。喜欢森林的颜色,因为它很美,醉人的绿色,令人沉醉。这是大自然的美,简单的美,没有雕琢的美,心旷神怡的美。
生活中,美无处不在。一个善意的微笑是美;一个谅解的眼神是美;一次真诚的合作是美;一段亲密的友谊是美……它们是五彩的颜料,是多姿的音符,它们把我们的世界装点得有声有色,五彩绚丽。身边的美,需要我们去发现的,只有你拥有一双会发现美的眼睛,才会收获美,拥有美。
校园里当你俯身拾起地上的纸屑后,对自己说一声“我真美!”;当你帮助同学解决一个麻烦后,对自己说一声“我真美!”;当你经过勤奋努力取得优异的成绩后,对自己说一声“我真美!”;当我们见到老师或是来访的客人时,主动向前彬彬有礼问一声”老师好,客人好!”,我们会由衷地对自己说一声”我们真美!”
四月,春风和煦、万木吐绿、百花盛开、欣欣向荣。四月,是校园生活丰富多彩的月份,争当“大学品智学生”,让我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播撒好习惯的种子,说文明话,做文明事,当文明人。让清新的春风春雨洗涤我们的心灵,让一切野蛮、粗俗的言行在我们身边消失。你的一个微笑,你的一句问候,会给同学、老师带来如春风般的温暖;你的一次谦让,会给我们美丽的校园带来一片文明的春色。
我们相信,美好的行为就像一盏灯,灯亮一些,身边的黑暗就会少一些。我们相信,每一个人的心灵都像是一扇窗,窗户打开,光亮就会照进来。我们相信——美就在我们身边!
同学们,学校是我们共同的家, 让我们携起手来,用自己的良好行为浇灌美丽的花朵,让品智之花在校园绽放,让四月的校园焕发出璀璨的光彩!让美无处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