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教师们、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首先谨让我代表学校党支部、学校行政祝同学们节日快乐!看得出,同学们今天非常高兴。瞧,每位同学都穿上了节日的盛装,脸颊在红领巾的映衬下显得更红润了,就连眼角、嘴边都挂上了灿烂的笑容。因为今天我们要用动听的歌声唱出文小学生的幸福和愉悦、用悠扬的琴声奏出文小学生的纯真和朝气、用优美的舞姿舞出文小学生的理想和追求、用质朴的语言道出文小学生的勤奋和进取。尤其是六年级的同学们,今天的心情更不一般,因为他们即将结束小学阶段的学习和生活,他们要和同学们欢聚在这里一起度过小学生涯中的最后一个儿童节,所以怎么能不兴奋呢?
今天,每一位教师的脸上也写满了笑意,因为教师们看到同学们如初升的太阳焕发着生命活力,似新生的树苗在茁壮成长。课堂上,你们肯钻研乐思考,敢提问喜探究,精彩的发言独到的见解,精辟的质疑热烈的讨论,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才智和个性。操场上,你们步伐矫健英姿飒爽,勇于拼搏乐于互助,横竿一次次上升,速度一次次提高,尽情显示了同学们的风采和实力。风筝节、科普周中,你们动手做用脑想搞创作用笔写,进图书馆上因特网,一个个发现令人欣喜,一件件作品使人叹服。收获永远属于耕耘者,一项项荣誉接踵而至,学校开办_年来,已有__人次在市级以上各类比赛中获奖,同学们让我们把热烈的掌声送给他们,感谢他们为学校增光添彩,祝愿他们今后前程锦绣。
同学们,未来是美好的,但美好的未来总与克服困难相伴,与奋力进取相依,我深信,我们文小的每一位同学都会用自己的努力开创一片美好的未来。
最后,再一次衷心祝愿同学们节日快乐,愿教师们童心永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