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六一儿童节的演讲稿范文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在这鲜花烂漫,绿草如茵的初夏时节我们欢聚一堂,来庆祝我们儿童的节日—六一儿童节,这使我万分高兴,我们要在这里度过美好的节日。
同学们,我们处于一个新的时代,我们是祖国的未来,在小学阶段,我们的任务是学习,我们要发奋学习,好以后要报效祖国,我们的学校始终走科研兴校,质量强校的办学之路,努力更新教育教学观念,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我们在这种优良的环境下一定要努力学习。
我们的童年是美好的,我们的童年是幸福的,谁都想有一个无忧无虑的童年,谁都想留住童年那美好的时光,今天是我们的节日,我们要尽情的放松,尽情的歌唱,绽放出我们童年的魅力,大海在召唤你扬帆远航,高山在激励你奋力攀登,人生是不平凡的,他就像坎坷不平的小路,懦弱者不敢前进,勇敢者勇往直前,让我们在新的旅程上,迎接人生中的艰辛与快乐。我们是新世纪的雏鹰,今天,我们磨练羽翼;明天,我们将搏击长空!让我们在知识的海洋中,踏浪而歌,奋勇前进。是金子,总会发光,是花朵,总会绽放。为我们的未来努力,让我们的明天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