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各位嘉宾,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好!
在这个鲜花盛开、绿草如茵的初夏季节,我们迎来了盛大的儿童节,——儿童节。借此机会,我向所有的孩子们和少先队员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并向辛勤培育祖国花朵的园丁们致以崇高的敬意!热烈祝贺今天被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
少先队员和孩子们,我们正处于一个充满希望和挑战的新时代。你很幸运的生活在一个关注师生生存状态,追求最大程度满足师生成长需求的学校;一、“给学生最好的童年,人生最扎实的起点”是办学的核心理念,打造“附小”品牌的学校;一所“以教育科研为先导的实验学校,一所以英语特色为核心的育才学校,一所以服务社会为内涵的新学校”;第一,用自己的想法和做法,可以和父母一起实践“我们的孩子,我们的学校,让我们一起努力”的口号。你的学校环境优雅,你的老师技术高超,你学校的
教育教学质量高,成绩斐然。刚才给你发执照是对你学校的充分肯定。少先队员和孩子们,你们是幸运的一代,是肩负重任的一代。
古人云: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童年是美好生活的开始,在这里孕育了崇高的理想,孕育了高尚的情操,养成了良好的习惯,生命的光辉就奠定在这里,繁荣的光明前景召唤着我们。我们要努力提高自己的素质,在新的生活起点上再接再厉,让自己成为新世纪祖国建设所需要的建材。同时也希望我们师范附小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荣誉。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