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六一儿童节的演讲稿范文
在我的心目中,六一儿童节是最快乐的。一眨眼,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来了。我们怀着高兴的心情接待这个好节日在六一儿童节的夜晚传来一个好消息。听了这个好消息我跳上三尺高。那就是中心公园举行了许多丰富多彩的活动。我连忙央求妈妈带我去参加,妈妈同意了。
在去的过程中,街上有川流不息的汽车都似乎通向庆祝的道路。空地上有许多小朋友为自己庆祝,都在做有去的游戏,远处都听见朗朗的欢笑声。真热闹,不一会儿来到了公园。
中心公园的人可真不少,向远处望,就看见一条条长龙,其中有两条是我校举行的节目。我和妈妈快步前进看了看。啊。果然有趣,我连忙去排队。游戏的玩法很简单,就是有一段石春路,在石春路旁边放些礼物,你捡到就是你的。在这么多节日中,我校举行的那条龙是做长的。等了好一会儿,就轮到我了,这石春路并不痛,我边走边捡礼物。不一会儿就到终点了,我捡了非常多礼物。玩完这个游戏的小朋友常咧开嘴笑。因为即简单又有礼物。搞到整个中心公园充满笑声,一片欢腾。我校还举行了一个节目,就是唱歌。这环节非常有益,既可以锻炼胆量,又可以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平。这条长龙也不甘示弱。有许多爱唱歌的小朋友参加了。每唱完一首歌都有礼物。站在舞台上,主要就是锻炼胆量。好听与不好听都没关系,只要你能站上去,你就算成功了一半。都有礼物,永不落空。我就参加这个节目。轮到我的时候,我决定唱《当我们同在一起》因为这首歌表现出我满心的愉快。我站上了舞台,非常害怕。但是经过台下的朋友的支持,就发挥出我的胆量来唱,结果声音既响亮有动听。全场观众不由得鼓起掌来。这时,就像喝了蜜糖那样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