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早上好!
今天是全世界少年儿童的盛大节日!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全体教师向同学们深情地道一声:六一快乐!同学们,你们是幸运的,也是幸福的,因为你们生活在强大的新中国。在美丽的校园里,有着优越的学习条件,有着良好的生活环境,在知识的海洋里你们可以尽情地遨游,在父母老师的怀抱里你们可以快乐地成长。同时,你们也是肩负重任的一代,二十一世纪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任将落在你们的身上,祖国未来的发展要靠你们去奋斗!在此,我衷心地希望同学们:珍惜幸福的童年,珍惜读书的机遇,遵守学校的规范,尊重老师的教诲。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文明礼貌、诚实守信、团结同学、热爱学习,为祖国美好的明天做好一切准备!最后,愿每一个同学都拥有六月阳光般绚丽、灿烂的童年。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