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老师们、小朋友们:
大家好!在20xx年“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我全体师生怀着无比喜悦的心情,在这里隆重地召开“六一”国际儿童节庆祝大会。首先,我代表全体教师,向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今天到会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感谢你们多年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对少年儿童的关心。
在过去的一年里,经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我校的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这一切成绩的取得都来自于各级领导的关怀,来自于老师的辛勤耕耘,来自于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同学们,在此,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向,向辛勤培育你们成长的老师,关心支持我们的家长表示衷心的感谢。
同学们,希望你们记住学校,记住老师、家长的殷切希望,更加努力,品学兼优。小学时代是人的一生中最纯洁无暇,最天真活泼,最美好幸福的时代。同学们,你们是新时代的少年,是跨世纪的雏鹰,祖国的未来靠你们去开创,愿你们珍惜这童年美好的时光,脚踏实地、拼搏进取、锻炼体魄,用真才实学振兴我们伟大的祖国!最后,祝同学们学习进步!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