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的太阳是多么灿烂,同学们都绽开了笑脸,准备迎接新的学期。每一个学生都背着崭新的书包,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穿上了整洁的校服,回到了充满欢声笑语的校园。
从现在开始,我们必须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首先,必须调整好精神状态,绝不能用假期的散漫习惯对待学习。其次,我们一定要把每科都认真学好,样学习节节升高,老师40分钟所讲的内容全是精华,如果上课你认真听讲了,会胜过课后盲目的做许多题。所以,认真听讲很重要。最后,我们也要在课后认真做练习题,绝不能马虎。
同学们,请允许我为大家送上祝福把!祝老师事业进步,身体健康,同学们学业进步,步步高升!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