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的家乡石门是一个美丽而富饶的地方,人们过着安居乐业的生活。走在石门的大街上,无时无刻不感受到繁华热闹。
你看,街道两旁的商店里,摆满了琳琅满目的商品高耸入云的大楼鳞次栉比。街上车水马龙,人来人往,充满了生机,充满了活力。宽敞的沿河大道旁,早已没有了以前低矮的木屋,取而代之的是一座座崭新的高楼。宽阔的街道干净整洁,再也不用担心下雨一脚泥,天晴一身灰了。就连农村也已村村通公路。沿河岸上修起了一座座古香古色的小亭子,供人们休息,赏景。
你闻,是哪家的菜香传得如此久远,让人馋涎欲滴。如今人们的生活都有了小康水平,家家都是大鱼大肉,再也不用为吃穿发愁了。记得妈妈经常对我说,她小时候吃的是野菜饭,一碗酱就是菜,至于吃肉,一年也就一次,那就是过年。这样的日子是一去不复反了。花圃里各种花香也不甘示弱,争相传来。人们坐在林间一排排造型别致的椅子上,一边享受着这花香,一边谈笑风生。
家乡的变化真大啊!我希望祖国越来越强大,家乡越来越繁荣!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