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岁月悠悠,花开花败,我们即将告别这个校园,告别这个见证我们成长,陪伴我们一起度过六个春夏秋冬的母校。回忆起以前的种种……刚进校园时的羞涩……得到了第一份纯真的友谊时的喜悦……一件件事,历历在目,仿佛就发生在昨天,刻骨铭心,让人难以忘怀。第一次回答问题,面对四十多个陌生的同学,心中很胆怯,抬头看到老师鼓励的目光,勇敢说出了心中的想法,赢得了阵阵响亮的掌声。
六年级,课堂上积极举手发言已经成了我的习惯,学会了不耻下问,勇于思考。我感谢我的老师,是您那亲切的目光带给了我勇气和力量。那目光,像清晨的阳光,照亮了我的心房。我感谢我的同学,是他们陪伴了我六年的时光,让我不孤单。陪我一起成长,我见证快乐和汗水。是他们让我明白了友谊得来之不易。是他们让我感受了友情的温暖,像火焰,温暖了我内心最冰冷的地方。是他们见证我,从幼稚变得成熟,从淘气变得懂事。现在,我们即将离开,互相挥手告别,告别一次生活了六年的母校,告别我们一起学习的教室。在这之前,我想告诉你们:我感谢你们在我身边,陪伴我成长,见证我从幼稚变得成熟,从淘气变得懂事。我爱你们!
谢谢,我的演讲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