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同学:
大家好!
落叶在空中盘旋,谱写着一曲感恩的乐章,那是大树对滋养它的大地在感恩着;
白云在蔚蓝的天空中飘荡,描绘着那一幅幅感人的画面,那是白云对哺育它的蓝天在感恩着。
因为感恩才会有这个多彩的社会,因为感恩才会有真挚的友情。因为感恩才让我们懂得了生命的真谛;
感恩更需要你用心去体会,去报答!
学会去感激别人是自己的一份良心,一份孝心,因为只有这样才会有和睦,有快乐,有彼此间的敬重。
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看待社会,看待父母,看待亲朋好友,你将会发现自己是多么快乐,放开你的胸怀,让霏霏细雨洗刷你心灵的污染。
让我们学会感恩,只有这样才使世界更美好,才会使生活更加充实!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