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到秀山王斯琪 “人们都快冻死啦,你还不快走啊!”随着春姑娘的一声喝斥,冬姑娘满面愧疚地溜回了天堂,春姑娘大驾光临了人间,春姑娘一来,人间立刻变了个模样。
春姑娘来到了人间,小草轻轻地探出了脑袋,柳树舒展出了新的枝条,麻雀、布谷、大雁……都飞回来了,这人间的一切都是那么美好啊,一切都是欣欣向荣的景象。
在秀山公园里,有一群孩子,他们大概是一年级的小朋友,他们有的拿着一瓶矿泉水,有的拿着一包食品,有的拎着一个小提包。。。。。他们一路上打打闹闹,小伙伴跌倒了他们就互相搀扶着,当他们走到天镜楼的时候,大家都累了,他们去一滩水旁边照镜子,你用水泼我,我用水弄你,简直就像天堂里的一群小天使,无忧无虑,自由自在。到玉皇阁的地方,他们兵分两路,一路向清凉台走去,一路向山下走去,我不知道他们在干什么,去山下那路难道就要回家去啦?可是只有我和六岁的妹妹在这里,最后我决定,跟着去清凉台那一路,看看他们做什么。只见他们边走边玩,好不热闹!当我走到一棵盛开的山茶花旁,不由得被吸引住了,发出了“这棵山茶开得真好看啊”的感叹,前面的孩子听到了,转过纷纷转这头来,这才发现我一直跟着他们,他们一大叫,立刻把一群孩子呼唤了回来,原来这一群孩子就是下山那群。
带着稚气的孩子,他们就是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