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校长、老师、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劳动是一切知识的源泉。因为劳动,人类社会才不断进步发展。
作为一名小学生,我们要记住以下三点:
第一:牢记自己的学习使命。掌握丰富的知识,学会更多的技能,为将来成为一名优秀的劳动者打下坚实的基础。
第二:养成爱劳动的好习惯。自己的衣服自己穿,自己的床铺自己叠,自己的书包自己整理,积极打扫卫生,参与劳动,培养自己的劳动能力。
第三:尊重每一个劳动的人。劳动最光荣,无论是白领还是农民工,无论是科学家还是清洁工,他们都是光荣的劳动者,都应该得到我们的尊重。
亲爱的同学们,从今天开始,从现在开始,以辛勤劳动为荣、以好逸恶劳为耻,用我们的双手去劳动,创造更美好的生活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