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颖的课前三分钟演讲稿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20xx我创造的幸福》。
幸福没有解释,似乎是一个简简单单却遥不可及的词语!我要什么没什么,但我幸福。许多人都问着:幸福是什么?
幸福是需要我们大家自己去创造出来的。
在一个烟雨淅沥的午后,独自来到阳台上,看着那与露珠跳舞的花草们,听着屋檐上水滴滑落的声音,这不是一场优美、动人的音乐会吗?
不知从哪里飘来一张纸,上面有着我喜欢听的歌的歌词。死光的脑细胞瞬间恢复了,音乐会怎能少得了个去呢!我快速奔下楼,拿来手机播放这首歌。
听着,听着,我想起了与四档之间的点点滴滴,不禁跟着哼起来。渐渐地,我能看着歌词一字不漏的唱出来了:“……是你的双眼折射思恋,用微笑欺骗……我放开了手,却张不开口,是你的微笑让我沉默接受……lovingyoubabyletisgo)……”这首歌的名字叫《想陪你一起走到终点》我和死党都特别的喜欢。
一首喜欢的歌,一幅美丽、动人的画面,有歌有舞,让我沉浸在欢乐之中,淅沥的雨后不会见到彩虹,但它是快乐的,自由的。我能够是自己感受到快乐,这也是一种幸福。
每个人对幸福的定义大不相同,其实只要我们用心感受、用心体会、用心聆听、用心创造,你就会发现:我没身边的点点滴滴都是幸福!
初一课前三分钟演讲稿
奏响雄壮的国歌,扬起鲜红的国旗,终于——我们步入了高中生活~我们为这个时刻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时光飞逝,岁月荏苒,我们已由昔日幼稚的孩童成长为今天的翩翩少年。回顾往昔,我们无怨无悔,展望明天,我们信心十足。如今,我们的生活不再如以前一般轻松;走进了高中,我们的日子也多了一些疲惫。但是面对不管面对什么,我们仍将披荆暂棘,奋然前行。 雄鹰在风雨中练就坚实的翅膀,梅花在严寒中绽放扑鼻的芬芳。在今天这个充满竞争的时代,我们不会畏畏缩缩,瞻前顾后,我们将在竞争中学会生存,在逆境中谱写人生的乐章。正如一位哲人所说:对于凌驾于命运之上的人,信心是命运的主宰! 任前方荆棘丛生,我们仍将持之以恒。茫茫学海中,我们争做勇敢的水手,乘风破浪、共赴前程,古人云:艰难困苦,玉汝于成。“青春的脚步如行云流,青春的岁月容不得斗点浪费。同学们,让我们把握好生命中的每一天,向着金色的彼岸前行。 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 用我们的智慧和勇气扬起理想的风帆,用我们的青春和生命奏响时代的强音!当我们抛弃了迷茫,把握了航向;当我们勤字当头,不懈地摇桨,命运的闸门会向我们敞开,诱人的时刻终将到来! 未来不是梦,今天,在我们手中! 以激-情为旗,用青春作注,拼一个无悔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