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的优秀演讲稿范文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的家乡在安吉,这里山清水秀,风景如画!我的家乡这么美,靠的是大家,如果大家不保护环境的话,我的家乡就不会美了!在安吉,有许许多多的人从来就不乱扔垃圾,反而看见垃圾就捡起来扔到垃圾箱里。在安吉,人们都不会大量地乱砍树木,也不乱摘茶,安吉人民每一年都会大量种植树木,养花、种草呢!在我们安吉,小动物很多,因为大家都会保护它们。
不过在安吉也有少量人给安吉人的脸抹黑,他们不保护环境不说,还乱扔垃圾。还有一些人踩草坪、乱摘花,还不爱护树木,把树枝折断玩。
在其它地方,有许多大型卡车、拖拉机,它们背后的排气管,会排出臭气,这种气味不但对人体有害,还污染了空气,在安吉这种车很少。
在这里,我还是要说一句,爱护花草树木,保护自然环境,要从我们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