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当一片片绿波汹涌的森林被无垠的荒漠黄尘所取代,当无忧的在湛蓝的天空飘荡的白云被漫天滚滚黑烟所替换,当为地球遮风挡雨的臭氧层被无情的氟里昂所破坏,我分明闻声了森林的哭泣,白云的叹息,臭氧层的悲伤。
创“绿色学校”,争做环保卫士,我们的眼光还要看得更远。一节小小的电池就可以够污染一个人一生所需要的水;一棵树一年产生的氧气可让一个人受用一生,一只塑料袋需要经过400年才可能被完全分解掉;对这些环保的知识,你了解吗?我们在工作、学习、生活的各个领域,都要用环保的眼光来看发展,用环保的行为来做事,只有这样,才能留给后人们一个能让他们安然生存的,干净的,美丽的,环保的地球。
同学们,我们是21世纪的主人,环保意识是现代人的重要标志。为了我们共同的家园,我们每个人都应当也必须有勇气站起来对大自然做出,用我们的双手使地球母亲恢复青春容颜,用我们的行动来感动大自然,用我们的实际行动来保证我们校园永久美丽,干净。同学们,“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让我们从我做起,从小做起,从身边做起。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