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保护水资源。
玩水的人越来越多了,浪费水的人越来越多了,现在,我们地球的水资源是有限的,世界的人口逐渐增加,水资源在逐渐下降,所以我们要节约水资源,人人有责。
一是,水龙头里的是人们最浪费了,有的人,洗一个手,水一直在哗啦哗啦的流,要不是就忘了关水龙头。还有的人就和朋友在洗手,洗着洗着就玩起来了。
这些人都不知道,水龙头里的水来之不易的,他们不知道这水龙头里的水是有限的,当你们没有水的时候,你们就觉得这水非常重要,有些人就会以为你们浪费水而后悔的,所以大家都要节约用水,如果你看到别人在浪费水,你一定要提醒别人不浪费水。我们可能不知道我们的谁看着像是用不完了,可是其他地区连水都很难喝道,我们一天的水,他们可能用几天,他们的粮食也很少,灾区的人是缺粮缺水,而我们什么也不缺,而且还很浪费,所以我们要“保护水资源,人人有责。”
我们见到谁浪费水,就阻止他,大家也要竖立起“保护水资源,人人有责。”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