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一天,我在校园里走了一圈,发现垃圾还真不少,有同学们撕下的碎纸,有同学们吃完扔下的雪糕袋,还有一些破坏环境的塑料袋。这些引起了我的反思——
我们天天都生活在大自然中,生活在美好的一切当中。地球妈妈慷慨地为我们提供无限的资源,让我们丰衣足食,反而还破坏地球妈妈。
现在由于人类大量的砍树荒漠正推着大自然,吞噬着整个地球难道就心该情愿的看着地球被破坏?有的塑料袋很难腐烂,被成为白色污染。每想到,一个小小的塑料袋竟然有这么大的危害。
中国自古以来就是礼仪之帮。古代昌盛的儒家思想,也都把“仁”和”“礼”放在首位。古代的道德方面也是数不胜数,孔融让梨也是把最大的让给长辈。
我呼吁:不要再破坏我们的家园了,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从现在开始。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