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学校,是我们大家一起生活的地方,也是老师和学生们共同学习的环境,如果它被我们破坏了,我们的校园里生活环境也就被随之破坏了,如果我们不破坏校园环境,我们也就会拥有一个好的学习心情来学习,我们更可以呼吸到新鲜的空气。
现在,我们在马路上经常会看到环卫工人垃圾车上的“保护环境,人人有责。”这句标语,但是我们这个城市这么大,除了环卫工人外,又有多少个人做到了保护环境呢?如果人人都做到保护环境,那我们这个城市还会存在垃圾吗?还会有环卫工人要保护环境吗?我们的学校也是这样的,如果我们都不乱扔垃圾,还会有垃圾的存在吗?还会有值周生每天都要捡纸吗?如果人人都不买零食,那我们的校园还会存在有零食包装袋吗?如果我们一心要保护环境,那么我来给你们提几点建议:
自己首先要做到不随手乱扔,不买零食,不随地吐痰,珍惜现在我们仅存有的粮食、水、电等自热资源,多植树造林来净化我们使我们让臭河散发出来的臭味。
我们要珍惜水资源,让树林来改变每一条臭河流,让他们变成一条条清澈的河流,因为每一条清澈的河流就会供许多人喝上甘甜的河水,并且把他们的生命延续下来。
我们要珍惜每一棵大树,因为大树不仅仅可以创造建筑物,而且还可以为我们制造每一张纸,供我们来用,所以我们要保护校园、地球上的每一棵大树,让他们供我们用!
作为育才学校的一员,我有责任保护校园环境,请本校的所有教师与学生共同携起手来,共同保护我们一起生活的环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