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们人类只有一个地球,但是为了自己的利益,难道不悲痛吗?“拯救地球”成了我们最强的声音!我认为:作为未来的青少年,“事实告诉我们,生态平衡已经受到威胁。我们应该增强保护环境的意识。我们对环境的贡献不仅仅是说说而已,但我相信,只要我们都有保护环境的责任,我们的生活就会幸福。
我们人类只有一个地球。原来地球母亲用甜奶哺育了无数代子孙,而我们人类却为了自己的利益到处破坏,遍体鳞伤地折磨着地球母亲。我们不心痛吗?“拯救地球”成了我们最强的声音!
我想:作为未来的少年,要明白环境问题的重要性,每当看到有人抽完烟,我就把没点燃的烟头扔在地上;有的人吃了口香糖后吐得到处都是;还有的随意扔旧电池。我想问他们:“你们有没有想过,如果每个人都像你们一样乱丢垃圾,地球会变成什么样子?”事实告诉我们,生态平衡受到威胁,人类健康受到威胁。因此,我们应该增强环保意识,积极开展环保行动。
我们对环境的贡献不是靠语言,而是靠实际行动。虽然我现在做的都是小事,但我相信只要我们都有保护环境的责任,就应该从自己和小事做起,相信未来的天空是蓝色的,我们的生活是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