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你低碳了吗?
低碳!有两类人惊叹了。第一类会说:“
曾经我看过一段公益广告,有一个眼睛失明的小姑娘,她希望她的眼睛能恢复光明。后来,她的梦想终于实现,如愿以偿看见了光明,在和她妈妈拥抱的时候,她的眼睛透过窗户向外面眺望,她看见的却是乌烟瘴气的环境,她说:“这不是我想看到的。”世界上所有人都希望生存在美丽的环境里,但是,你们保护环境吗?你们没有!人类却不保护环境,爱护我们的生存家园,在我们的脚下垃圾随处可见,工厂污水随处排放,天空被黑色笼罩,失去了它原本的光泽!地球己经岌岌可危了,保护环境刻不容缓!如果人类再不保护环境,那么地球离毁灭已经不远了,也许就在明天,那时你才发现你什么都没有了,只有即将掉下的泪水。最后和大地相融,消失……
人类不要执迷不悟了,因为你的自私,你以污染环境为代价,这样做你感到可耻吗?如果地球都以不在,人类怎么办?当然,人类也必定灭亡,那你,曾获得的一切也不复存在!所以你以破坏环境所获得的一时之利还有用吗?不要一错再错了,是时候亡羊补牢,是时候保护环境,为了我们的子孙后代,不要成为千古罪人啊!
保护我们的环境吧!否则,你定会哭泣,掉下最后一滴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