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早上好!
我觉得美好的生态造就未来,金鱼总要懒洋洋的洗几个小时的阳光澡。水草受不了。
食物一天比一天少。我再也支持不住了。我不明白为什么邻居都很惨,但我明白他们是怎么应对死亡的。我也快死了、黑暗绝望。死亡的寂静。
后记:这是一个生态瓶中的故事。什么是生态瓶?它是由阳光、空气、水和简单生物组成的群体。文中的群体是一群生活在瓶子里的生物。这个群体中有生物链。生物链上的任何一个环节都不可能出错。失去一个,往往会失去几十万。
星夜,黑色的天空布满星星,大地沉沉入睡。仰望广阔的天空,多美多神奇啊!但是,如果人类再这么肆无忌惮,那么——毁灭,从植物到动物,甚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