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个炎热的夏天,又是一个父亲节!有人说世界上最伟大的爱是母爱,我想大声说:“父爱也伟大!”在我心中:父爱是温暖的阳光,永远那么无私;父爱是一条无声的小溪,永远那么细微;父爱是一座巍峨的山,永远那么巍峨.
父爱如火
父爱就像一团火,时刻温暖着我。我曾经记得你那双有力的手,一次次把年轻的我捧在头上,玩着“长高”的游戏。当时你我一起笑,幸福不言而喻;我记得坐在你宽厚温暖的背上,“骑着一匹大马”。我以为世界上的马是如此温顺和舒适。这两款“娱乐游戏”是我这辈子最开心最享受的游戏。
父爱如伞
父爱就像一把伞,为我们遮风挡雨。每次看到自行车,就想起小学一年级时的快乐时光。那辆简陋的自行车见证了我的温暖和你的幸福。晴天,你早早叫我起床去上学,我坐在自己的“小篮子”上。我们有说有笑,不知不觉就到了学校。下雨天,你用单薄的背脊保护我免受风雨,却被淋成了“落汤鸡”。
四年级的时候,由于学习任务的加重,你为了给我增加营养,每天早上特意给我做了一道我最爱吃的菜——青椒肉丝面。冬天,吃了他做的肉丝面,寒冷立刻消失了,因为那里充满了父爱。
父爱如灯
父爱就像一座灯塔,照亮了我前进的道路。太阳像船一样飞,转眼间我就要上初中了。为了进一步深造,他伤透了心。日以继夜的工作让他英俊的脸上布满了皱纹,但有时我不明白,但他总是一言不发。想到这,我泪流满面,再也没有勇气往下想了.
爸爸,这个时候,我只想对你说:“爸爸,谢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的照顾和养育!父亲节快乐!我儿子不会辜负你的期望!”
最后,我代表全世界的孩子,对全世界的爸爸们说:“爸爸,祝你们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