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6月21日,每年都会迎来一次父亲节。
今天,是我第一次和父亲一起度假。我准备了一张贺卡,在左上角贴了一片花瓣。它带着芬芳,维系着我的亲情,随风轻轻飘进父亲美丽善良的心里。
热烈的六月,感激你父亲的爱。当我小心翼翼地做贺卡,写下每一行字迹的时候,我的手在颤抖,我的心在跳动,真诚的话语不时地牵动着我的心弦!
其实父亲的爱也是温柔的。父亲用粗糙的手摸我的头时;父亲用温柔的话语安慰我的时候;当他用幽默的语言嘲笑我的时候……那时候我才真正体会到父亲的爱是温柔的。
爸爸是家庭的顶梁柱,当他肩负起家庭的重任,肩膀宽阔;当我发现他头上有一条白色的丝绸;当我发现他脸上的皱纹时。心里有阵阵苦涩。
一代又一代的文人大多是被母亲对子女的无私感动,所以为无私的母爱留下了无数爱的赞歌。而为了全家远走高飞的父亲呢?什么都没留下。
在这里,我要大声歌唱父爱的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