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爸爸们,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今天是一个很幸福的日子,是我们爸爸们的节日——父亲节!父亲在我们的脑海中一直都是一座高山,他巍峨,他耸立于众多山峰之中。给了我们安全和信任。有父亲在的地方,便充满了安全感和踏实感,父亲是我们的保护罩,也是我们成长路上的引导人。在今天这个节日里,就让我们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给我们的爸爸,希望你们永远的开心、永远的健康。我们,也永远的爱你!
爸爸,是我一生中的一份光芒。每当我失落的时候、一蹶不振的时候,我就会想起爸爸为了我过上更好的生活而努力打拼的模样。每当我感到绝望或者不想再继续下去的时候,我就回想起爸爸一次又一次从失败中走出来,重新迎接光明。
爸爸,你不只是我的爸爸,你更是我的老师,更是我前行路上永远燃着的烛火。即使您不善言语,即使您沉默严厉,但是在我的心里,您是我心中的最强大的大人。妈妈给了我生活的温暖,你给了我前进的依靠。我真的很幸运,因为我成为了你们的孩子。父亲节,原本我应该给您一个拥抱,但是由于您在外工作,一时间没办法赶回来,所以我只能把我这些心里话读给你听,也读给世界上所有的爸爸听。作为你们的孩子,我们爱您、感激您、也想念您。或许我们之间永远隔着一层不可吹破的透明纸,但是我们依旧可以看见对方的心,看见对方浓浓的爱。
这是我对我父亲的情感,每个家庭都有个不一样的故事。在座的同学们,你们的故事又是什么呢?不管是什么样的故事,我们都应该从中明白一点,那就是父亲的爱,永远的在那里,他们渴望发现、渴望得到,也渴望享受。所以作为他们的孩子,我们就不要再躲躲藏藏,让我们一起在这个美好的节日里,对我们的父亲、对我们的母亲,都说一句我爱你吧!
不管是父亲节还是母亲节,其实最重要的是,我们要常常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不管我们身在何处,不管父母身在何处,我们都需要学会去表达,或许是隔着一个电话,或许是面对面,我们都需要勇敢的把那一声我爱你大声的说出口。说出口了,父亲母亲便会感动,我们之间也就更进一步了。
谢谢大家!